TV Guide最性感電視男星─ Goran Visnjic


TV Guide最性感電視男星─ Goran Visnjic Posted by Hello

演出影集:ER

「帥醫生真是個刻板印象,跟英勇的消防員一樣,但Goran真的是非常高大英俊。他也很有智慧,體貼又帶有一點神秘感,或許是他的口音吧。他既堅強又自重,氣質可媲美經典男星葛雷葛萊畢克。他也非常彬彬有禮,我們第一次演親熱戲的時候,我必須上空演出,拍攝現場有一些寫著"我今天好特別,我剛照了X光!"的貼紙,我就一邊胸部貼一張,當我把上衣脫掉的時候,在場的工作人員都笑了,但Goran很有禮貌,他很專心的注視我的雙眼,所以他是最後一個發現我的貼紙的。」- ER女星 Linda Cardellini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