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媒體列出的被砍邊緣影集名單

NBC: Four Kings, Law & Order: Criminal Intent, Joey, E-Ring, Fear Factor, Surface, Scrubs.
FOX: Stacked, War at Home.
CBS: Still Standing, Yes, Dear, King of Queens, CBS Out of Practice, Courting Alex.
ABC: Crumbs, Freddie, Rodney, According to Jim, Hope & Faith, George Lopez, Commander in Chief.

source:Media Life Magazine

4 意見:

匿名 提到...

commander in chief?是真的嗎?之前不是說本季其中一套出色的新影集?

ceiling

Chungirl 提到...

開播的時候是帶來很多話題.聽說後來因為內容政治走向偏頗.編劇又犯了忽略另一半觀眾政治理念的錯誤.所以失去很多觀眾群.目前也有同樣問題的是The E-Ring還有Boston Legal,他們的某些集因為太偏頗.造成許多觀眾反感.這就是好萊塢被指控Out of touch的實例吧.

Chungirl

匿名 提到...

謝謝晚娘!說到這裡我又想起AARON SORKIN的好,他手下的WEST WING,無論是哪一個黨的人都好,他們只是政見不同卻無法不認同他們是一群才智之士。

多謝晚娘的資訊,每次香港購入新的美國影集,我都先來你的blog預習一下,thanks for the site!

ceiling

Chungirl 提到...

Ceiling,
不好意思我昨天才得知你的新blog,已經加入bookmark囉!你不要客氣呀.我這裡有人看就很開心了.有想知道哪些影集的消息.請跟我說喔.我會努力加料!Thank you so much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