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Sam and Dean的魅力─狂賀Supernatural即將登台



比起猛弔胃口讓人彈性疲乏的Lost檔案,還有Jack Bauer聲嘶力竭的殺遍洛杉磯地區恐怖份子,
Supernatural從第一集開始就擺明是兩兄弟陪你歡樂一小時,
即使Sam and Dean常因失算而被各類的妖魔鬼怪打得鼻青臉腫,
兩人總是苦中作樂不忘取笑對方,
然後下一個禮拜到新的城市又重新來過,
然而最大的驚奇還在後頭─
行蹤神秘的老爸原來是個man到不行的高齡帥哥。

大哥Dean這個角色真是非常討喜,
不管是拿不知道哪裡弄來的制服證件去招搖撞騙,
或是用自己土製的雷達儀器很正經的掃描靈異指數,
那雙大眼睛一瞪,再補上迷死人的微笑,
誰都招架不住心甘情願被他騙。
他對弟弟保護至極,偶而感性起來還會尷尬的搞笑說別搞娘娘腔,
以及對父親的忠心耿耿,都是Dean迷人之處。

小哥Sam從小就不認同父親與哥哥的打鬼事業,
高中一畢業就遠走他鄉攻讀法學院,
他聰明固執卻又脆弱感性的形象,
吸引了許多極想加以保護的女粉絲。

兩位男主角皆是製作人從WB台精挑細選出來的當紅男星,
Supernatural宣布開拍後,Jensen Ackles離開了Smallville的Lana,
Jared Padalecki離開了Gilmore Girls的Rory,
兩人搶眼的表現外加精采的劇情,
Supernatural在去年秋季開播4集後就被續約一整季22集,
並成為2005-2006年度最早被簽約第二季的影集之一。
他們兩人在某集裡的神父扮相,
以及Dean重遇舊愛的火辣床戲,
還有Sam驚鴻一瞥的出浴戲,
都讓粉絲心頭小鹿亂撞。



日前單身的Jensen Ackles表示成名後最困擾的是去酒吧遇到比較積極的女影迷,常也有隨之而來的吃醋男友要找他算帳,情同兄弟的Jared Padalecki不久前也被雜誌選為最性感電視男星之一,飾演他們父親John一角的Jeffrey Dean Morgan最近可謂鴻運當頭,這位曾客串過Angel,Tru Calling的性格男星,最近因為在Grey's Anatomy裡飾演等不到心臟移植的悲情病患以及Sam and Dean的性感老爹而再度引起關注,其受歡迎程度由TwoP的討論區可見一班。



各位在收看的時候不妨注意一下兩兄弟開的古董車,掛的不但是Kansas車牌,還是我目前所居地Sedgewick郡所發的喔!

台灣譯「超自然檔案」
5/1週一起晚間在AXN播出

Supernatural高畫質劇照最佳去處

Supernatural Daily (Icon大集合)

The Winchester Journals (超精采粉絲站.感謝shiseido熱情提供)

Supernatural.tv

Supernatural精采劇照65張



以下片段感謝shiseido熱情分享!
Star! Interview: Supernatural - Clip 1

Star! Interview: Supernatural - Clip 2

Star! Interview: Supernatural - Clip 3

Supernatural UK Promo

8 意見:

匿名 提到...

我和那位站主的想法,應該大致上是一致的(?去高攀人家:p),對這部影集我會比較放在各地風物和神話傳說上。也許可以窺見若干美國特殊文化、歷史背景?或某州某城鎮發展過程的軌跡?我是這麼假設的啦(←總是想太多的輪…)~~~XDDDD

而且我本來以為大家比較喜歡Sam耶~比起Sam,Dean的腦子似乎……大多處於放空狀態(抱頭!粉絲請別來追打~),又很三八愛裝白痴耍膚淺…(真佩服自己說出這段話的勇氣。:P)而Sam就你所說:聰明、充滿憂鬱的文人氣質,而且也如Jensen在訪問裡說的在影集裡比較有女人緣?(我還為Dean掬了一把同情的眼淚說…XDDD)

當然,晚娘說的那幾些轉瞬即逝、帥到掉渣的man樣,我也沒漏看啦…不過,我大概跟Dean一樣,為這些感性的畫面同感尷尬吧?!(甘你啥事啊?爆)

嗯,在IMDB裡介紹Jensen Ackles的背景,似乎是個能力還不錯的人?

晚娘這裡真像影集百科全書啊…我有時看到人家提到什麼影集就會來查一查呢!: )

allison

匿名 提到...

親愛的晚娘(撒嬌撒嬌撒嬌:p)~~~~~~
再讓我添個華麗的網站吧!!(PLEEEEAAASE:p)


你看你看!!↓
http://www.supernatural.tv/epguides/pilot.htm
這個網站多華麗啊(眼睛亮晶晶)~~~
Episode guide裡,Review、Promo劇照、Trailer、Screencaps、Audio/Video Clips 應有盡有!!(嘿!*捧頰傻笑*)

而且Inside the Legend裡的介紹還有圖片。(好認真~~~心)

allison

Chungirl 提到...

Allison
你好棒喔:-)真開心能跟你一起瘋Dean,嘻嘻.很感謝你提供那個網站喔.明天就給他加進去.剛剛看了最新的一集.爸爸又不見了.有點跟著擔心.呵呵.我還有一點內容忘了加進去.要等我喔!


Chungirl

匿名 提到...

上次見到Dean的爹時,
還頗意志消沉的...
大家也還沒團圓。
(lag很久了...:P)

不過我對Dean的前女友比較印象鮮明啦~~~
(哼哼~...淚奔。XDDD)

嗯嗯(點頭點頭)...晚娘加油嚕~~~^^)///

allison

匿名 提到...

香港也要播啦!終於有一套影集可以和台灣"幾乎"同步了!

fax_modem

Chungirl 提到...

Allison,
我又補充了一些資料進去.如果你有想到啥再跟我說喔.好感謝你的支持與熱愛!我還準備今晚多收集一些Sam and Dean猛男照放去另一個blog喔.弄完再來跟你們報告.

Ceiling,
好開心香港也播呀!請問叫做什麼名字呢?希望有點創意.呵呵.thanks all the same!


Amanda

匿名 提到...

香港譯名出來了,叫狙魔人!!

害我不停跟所有人說有兩大帥哥保護大家!不用怕!唉....

Chungirl 提到...

Ceiling,
真是好HOT的譯名呀>.< 得閒要多上來談談帥哥們喔.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