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類影集演員回收計畫


Stargate SG-1 Posted by Picasa

話說當年Farscape因經費問題讓TPTB與出資老闆撕破臉,出狠招連夜拆棚以致影集無疾而終,雖然三年後親媽台Sci Fi特製電視電影Farscape: The Peacekeeper's War,仍難消死忠粉絲心頭之痛。親媽台在台柱Stargate SG-1一哥Richard Dean Anderson因多陪年幼女兒之故求去時,成功接收Farscape男女主角Ben Browder與Claudia Black,期待再次延續兩人號召力,這對科幻迷簡直是九重雲霄,宛如某日若CSI影集接收了Maulder跟Scully般令人興奮。

Ben Browder與Claudia Black雖然未能繼續Farscape裡的情緣,兩人與其他組員的化學作用也相當強烈,粉絲莫不期待SG-1因此延續多幾季。

另一位成功移植到其他科幻類影集的演員是Lexa Doig,她從"Andromeda"影集起家,在2000年因Stargate SG-1男主角之一Michael Shanks前往該影集客串而相戀結婚,她目前也加入了Stargate SG-1以及USA極受歡迎科幻影集4400的演出陣容。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