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p/Tuck人物簡介─Julia McNamara (Joely Richardson飾)


credit: niptuckfans.com Posted by Hello

「我並不是你的病人,Sean,我是你的妻子!在你的照護之下,死亡已經來臨,我們之間已經死去,這段婚姻已經沒有任何脈搏。」 Julia忍無可忍的向Sean吼著。
「我熟悉妳的身體,我一直都是,我熟知妳的生命與氣息。」Sean懇求心如止水的Julia回心轉意。
「那我怎麼兩年來都沒有高潮?」Julia不相信的反問。
「因為我並不想那樣努力。」Sean坦承自己的敷衍。
Julia與Sean在大學時代就是金童玉女,兩人很快就結婚生子,Julia為了照顧兒子Matt,將繼續學業取得小兒科醫師資格的夢想一拖再拖,當她在兒子上高中後終於爭取重回校園的機會,卻因為意外懷孕而須限制活動,兒子早就看出她的無奈:「這已經是你第二次懷自己不想要的孩子了,妳還要以這作藉口不回學校嗎?」Julia一直強調自己犧牲夢想而成全家庭,卻同時也用這來當作逃避現實的藉口,她的年華老去讓她對外貌失去了信心,向Sean求助又被他回絕。Christian與Julia之間一直有著難以言諭的情愫,他心甘情願的擔任他們家庭的守護神,也幫忙傳達彼此難以啟齒的訊息,Julia最大的疑問,莫過於「當初如果選擇了Christian會怎樣?」,被粉絲形容為「缺乏微笑能力」的怨婦Julia,還在繼續尋找她的幸福中。

出身演藝事家的Joely Richardson,父親為 Tony Richardson 母親為 Vanessa Redgrave,從小對體操很有興趣的她很快就被姐姐Natasha Richardson所影響,開始演藝生涯,她的著名電影作品包括:撕裂地平線、The Patriot、The Affair of the Necklace 等....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