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屆艾美獎入圍名單



If anyone cares.....

58屆艾美獎入圍名單

2 意見:

Chungirl 提到...

今年入圍名單竟然無聊到只有這種標題的媒體提及...

取笑阿湯哥不敢出櫃 「南方公園」入圍艾美獎
黃文正/綜合報導 2006-07-08 03:50

這下子,阿湯哥更氣了!第58屆美國電視艾美獎公布入圍名單,知名卡通「南方公園」(又譯「南方4賤客」)專門為湯姆克魯斯量身訂作,嘲諷他是「不敢出櫃的同志」,順便揶揄他的山達基教的單元「陷入衣櫃」(Trapped in the Closet),竟然入圍了最佳卡通影集,令阿湯哥氣得差點抓狂。

第58屆艾美獎公布入圍名單,基佛蘇德蘭主演的當紅影集「24反恐任務」,以12項入圍領先群雄;另外,由史蒂芬史匹柏監製的西部迷你影集「INTO THE WEST」表現也極為耀眼。

艾美獎公布入圍名單,自然又是幾家歡樂幾家愁,不過,與電視沒啥關係的好萊塢巨星阿湯哥,卻對這份入圍名單非常感冒,因為「南方公園」影射他是同志的單元「陷入衣櫃」,竟然也被提名為最佳卡通影集,艾美獎提名委員們,還真是不給他面子。

話說向來以麻辣出名的卡通「南方公園」,去年為阿湯哥特別製作了一個名為「陷入衣櫃」的單元,描述主角屎蛋被山達基教拉去宣教,進行各種人格測驗後,卻發現屎蛋竟是該教創始人的轉世再生,於是約翰屈伏塔、阿湯哥等知名教友都跑來他家拜見,阿湯哥因被屎蛋批評演技不如李奧納多狄卡普利歐,氣得躲進衣櫃裡不願出來,最後鬧到連警方也出動在街上大喊:「阿湯哥,請你從衣櫃裡出來。」

據稱,該卡通影集推出後,引起阿湯哥強烈不滿,還透過派拉蒙片商高層出面,想盡辦法阻止該集節目重播,最後也如願以償。不過,阿湯哥的發言人阿諾羅賓森對外否認此事。本屆艾美獎頒獎典禮將於8月27日舉行,典禮將由脫口秀名嘴康諾歐布萊恩主持。

匿名 提到...

今年艾美就為人詬病的是它的投票制大改,可是這種改法除了美國別人不會關心的吧,而跑這線的記者也可能不太會寫落選的影集是什麼,有提名的又是什麼,你看真正提到艾美只有數句...

不過話又說回來,如果他們真的請HUGH LAURIE去頒獎,我會看,單看他使出HOUSE的損人大法就已經是艾美的HIGHLIGHT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