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2006 Season Finale (part one)



Supernatural ~
*最棒側撞鏡頭*
帥爸爸與Sam and Dean一起驅大惡魔,過程中差點讓一家人互相殘殺, 死裡逃生之虞在一陣驚慌中結束,留下頭破血流的一家三口昏迷在車禍現場,以及腦袋跟他們一樣渾沌的觀眾。

Supernatural-SEASON FINALE-Devil's Trap - Part 1

Supernatural-SEASON FINALE-Devil's Trap - Part 2

Supernatural-SEASON FINALE-Devil's Trap - Part3

Supernatural-SEASON FINALE-Devil's Trap - Part 4



NCIS~
*最糟驚喜度*
倒數第二集裡老吉先是昏迷然後失憶,令人卻步的劣質回憶片段於是更名正言順充斥整集。 因為上一季末Kate走得很突然,這一季已經嚷嚷了很久的「Season Finale會有人離開」令我們更加惶恐, 結果離開的是老吉,離開的方式是辭職。



Prison Break~
*最棒刺激度*
大哥小哥以及若干人等在千驚萬險下翻牆越獄,途中有人被遺棄、有人被迫銬在一起、有人被斷掌, 隨著大哥被陷害的證據呼之欲出,本季在逃犯們於跑道上對著飛離的接應座機吶喊聲中結束。



Bones~
*最棒團隊表現度*
Bones是2005/2006年度新影集中,無論故事線/角色互動皆令人欣賞的一部,編劇很快就將男女主角起初強加彆扭的化學作用轉化到比較自然含蓄的表現方式,將很容易被誤解甚至無法忍受的頑固女主角讓人漸漸產生好感,最後一集將女主角的父母親失蹤事件抽絲剝繭,將下一季帶到另一個境界,相當令人期待。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