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ffery Dean Morgan-Super Weeds Anatomy



從酷爸John Winchester在第一季後段重現Supernatural,我就深深喜愛上他迷人的雙眼皮還有可愛的微笑,看到後來還認為他比Sam and Dean加起來還帥;後來無意間發現他也在GA客串很多集,還當了半路粉絲,認定他才是劇中的McDreamy外加McSteamy。


GA劇照

或許你未置身Grey's Anatomy旋風,而你也錯過了Supernatural的青春魅力,至少有看到cult最愛Weeds,你一定已經注意到Jeffrey Dean Morgan(JDM)─ 這位於本季遊走在三部當紅影集、演出三個截然不同角色的的出色演員。


CSI劇照

曾客串過Angel,JAG,CSI,ER,The O.C.,Monk....等影集以及參演多部電影的JDM,曾是眾多眼熟卻叫不出名字的男星之一,然而2005/2006秋季檔他終於時來運轉,先是接演了WB台靈異影集Supernatural的神秘酷爸John Winchester一角,然後在Showtime頻道眾多試鏡者中勝出,飾演Weeds中Mary Louis Parker的亡夫Judah Botwin,他精采的演出獲ABC當紅醫院影集Grey's Anatomy製作人Shonda Rhimes的賞識,進而接演本季最賺人熱淚的病患Denny Duquette一角。


Weeds劇照

然而在Jeffrey Dean Morgan成為家喻戶曉人物之前,他也走過一段漫長的演藝路程。成長於西雅圖,一心想成為作家與畫家的JDM,於紐約發展一段時日後決定回西雅圖開辦自己的設計公司,不久後又隨著演員朋友前往洛杉磯發展,從此深深愛上演戲而定居至今。


GA劇照

全家都是GA忠實觀眾的JDM表示,當初接獲試鏡邀約的經過也是很精采。去年底他正準備前往溫哥華拍攝某集Supernatural,因為當天身體不適而錯過了飛機,這時Grey's Anatomy製作人Shonda Rhimes致電邀請他前往試鏡,他因為狀況不佳所以也在不抱任何希望的心態之下前往,沒想到兩位TPTB都很欣賞他的抱病演出,還問他:「我們這個角色病得很重,你可以整天都這樣病懨懨的演出嗎?」可想而知當天他就得到那個角色了。


Supernatural劇照

由於Supernatural跟GA兩部戲都決定將JDM的角色戲份加重,於是他有三個月的時間每週一到週五在洛杉磯拍攝GA,週末則到溫哥華拍攝Supernatural,這樣的忙碌讓曾經嚐過演藝圈低潮之苦的他甘之如飴,問到他比較喜歡跟誰對戲,他說雖然與他情同手足的Jensen Ackles還有Jared Padalecki都很帥,他還是偏愛飾演 Izzie的Katherine Heigl,也很珍惜兩人戲中的火花還有戲外的友誼。至於病患Denny Duquette以及酷爸John Winchester兩個角色哪一個比較難演,他表示Denny Duquette比較接近他自己的個性,John Winchester則太沉重內斂了,有時候他需要花很長時間才能投入這個角色。

最近E!的Kristin傳出Shonda Rhimes製作的另一部季中新影集有意請JDM擔任班底,Supernatural亦有意將他列為regular,所以接下來我們不愁看不到讓人喜愛的JDM喔。

通訊方式~

Jeffrey Dean Morgan
c/o William Morris Agency

151 El Camino Drive
Beverly Hills,CA 90212
United States


Actor Morgan Juggles 'Grey's,' 'Supernatural' and 'Weeds'


Supernatural Anatomy- An Exclusive With Jeffery Dean Morgan

Denny Duquette Pic Spam
Part One (Episodes 13-21)

Part Two (Episodes 22-23)


JDM icons


高畫質劇照來源- http://www.kheigl.com/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