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DH Season 1 Finale by Sze


DH finale Posted by Hello

Crazy Zach attack Felicia, 脅持Susan, 還想殺Mike, 而且愈發歇斯底里 。Mary Alice回憶片段中的Little Zach (or Dana)真的可愛太多啦.. 數集前, 自Zach知道自己身世以後, 似乎已不太喜歡Paul, 兩父子還經常互相威脅, 但今集何以又這麼緊張Paul不見了? 還為此attack Felicia, Felicia一定很後悔自己這麼為Zach 。其實Zach會否是Mike的兒子? Mike又為什麼沒有殺Paul?

Bree同Rex最終冰釋前嫌, 但Rex竟然死了..! Poor Bree..連哭都要先做好家務, 抹好餐具後才哭, 看她那樣, 真的覺得好sad.. 而Rex最後留低的字句, 可能會令Bree有麻煩 。

Lynette如果真的重返商界, Tom做stay-home dad 。我想這會是對Lynette一個好的角色發展 ,真的不喜歡看她當家庭主婦 。

Gabrielle最害怕的事情終於發生 ,John自己跟Carlos講他跟Gabrielle的不倫戀 ,當Carlos知道真相一刻, 向Gabrielle怒目而視的一眼, 真的很好看 。

DH的Season 1 Finale絕對無辜負期待, 而且還帶來很多Season 2伏線 ,由Mary Alice 15年前往事開始, 最後終於知道Mary Alice寧願自殺, Paul要殺Mrs. Huber都要守護的secret Paul在自己阻止不了和阻止不了的情況下, 成為Mary Alice dark secret的幫兇 ,沒拖泥帶水, 沒硬把整件事拖到Season 2 ,既然Mary Alice跟很多secret都已揭開, 可預計Season 2會有更dark, 更多的秘密 ,期待Season 2。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