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es─當CSI遇上X檔案




製作公司
20th Century Fox Television

執行製作
Barry Josephson("Hide and Seek," "Like Mike")
Hart Hanson("Joan of Arcadia," "Judging Amy")

編劇
Hart Hanson

導演
Greg Yaitanes

演員
Emily Deschanel飾演Brennan
David Boreanaz飾演Booth
Eric Millegan飾演Zack
TJ Thyne飾演Dr. Hodgins
Michaela Conlin飾演Angela
Jonathan Adams飾演Dr. Goodman


由科學家/小說家Kathy Reichs生平改編的Bones,被形容為「當CSI遇上X檔案」。就任Jeffersonian醫學/法律實驗室的Brennan博士,與她的團隊為最精英的骨骼科學家,他們利用3D立體繪圖來重塑被害者外觀以及面貌,並利用科學推論來模擬案發過程,Brennan博士的另一位搭檔是FBI探員Booth,他固執、黑白分明又不相信科學,兩人常意見相左卻又化學作用十足。

本劇充滿黑色幽默對白與一些性吸引力 ,試圖有別於其他科學辦案影集,也同時向X檔案致敬。TPTB表示當初他們找尋女主角人選時花了非常多功夫:既要聰明伶俐、性感迷人又幽默風趣,他們眼光獨具的找到了曾演出Boogeyman的Emily Deschanel。然而說服曾演出Buffy,Angel的David Boreanaz飾演出身陸軍狙擊手的FBI探員Booth一角,更是一番挑戰,製作人之一Hart Hanson表示:「我讓他知道他有著老一代男星特有的氣質,我知道這或許不中聽,可是現在演藝圈充滿了一堆太孩子氣的男演員,我找尋的是身經世故,性格的男人,David就有這樣的特質。」然而最受TPTB重視的還是David的幽默感,他將Booth的執著、正義以及安全感詮釋得相當完美,是這一季新影集中選角極為成功的例子。

Fox Broadcasting Company:: Bones (正式網站,有每一集精采對白以及案例科學分析)

精采劇照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推薦閱讀:
Boreanaz Bites into 'Bones'(Bones簡介)

Bones (the futon critic評價)

Dem 'Bones' Connected to Strong Ratings(首播收視報告)

http://www.d-boreanaz.com/(粉絲站)

3 意見:

tg4u 提到...

不知為什麼,一看劇情內容,總覺好像會是在後媽播的影集,而不是AXN,這是我的錯覺。希望早點在台灣看到。

David Boreanaz是不是有點發福?
但也是猛男一名

小千

Chungirl 提到...

我也覺得這很適合後媽播喔!話說回來不管誰當後媽我們都欣然接受就是囉.在台灣播出前.你們就把這當作後媽寄放處吧.呵呵.
我就是容易被David這種壯碩型的吸引.越看越可愛喔!從他粉絲站看到的照片.應該悍操很好啦(完了已經開始幫他說話) :P

Chungirl

tg4u 提到...

有可能是角度的關係
因為是由上往下看
最有可能是因為David Boreanaz比之前更成熟
變成熟男
(我愛熟男!)
我也口水流滿地
希望明年初就可以看到
今年秋天好多好看的新影集

小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