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IS 301 Kill Ari (1)

原播出時間: 9/20/2005
編劇: Donald P. Bellisario
導演: Dennis Smith
客串演員: Pancho Demmings (Gerald Jackson), Sasha Maxime (Virginia State Police Officer), AJ Tannen (Mossad Agent), Cote de Pablo (Special Agent Ziva David), Lauren Holly (NCIS Director Jenny Shepard)

Tony和McGee冒著大雨在案發現場找尋狙殺Kate的蛛絲馬跡,然而最令他們百思不解的,並不只是為何狙擊手向Kate下手,而是Gibbs的親切態度:他不但心疼Tony和McGee全身溼透工作很辛苦,去買咖啡還問他們需不需要吃什麼,McGee的那句話最令人捧腹:「他還叫我Tim耶!」Tony還他一句"Probie"朝他後腦杓一拍,NCIS又回到輕鬆的格調。

Gibbs對於Kate的殉職非常自責,向Ducky坦承這雖然並非第一次失去手下,但是女部屬感觸就特別深,Ducky也同意他的說法,並答應他會找出更多證據將兇手到擒。然而最令Gibbs擔心的事情發生了:Abby的實驗室窗戶也被子彈貫穿,這表示狙擊手在向Gibbs的女部屬先下手。NCIS上級此時與軍方合作鎖定一名恐怖份子,並加以制裁,但對方始終不願與Gibbs證實該人是否為Ari,更令Gibbs驚訝的是,他的新上司是他六年前的舊愛Jen。

Kate用各種不同造型出現在各個角色的幻想中,還與他們對話,從女學生打扮到SM女王,SA可是滿足了每一位粉絲的渴望。

5 意見:

tg4u 提到...

這好像是替MH與LH在《chicago Hope》中沒約到會彌補的,哈!哈!
還找人為他們拍六年前的bed scenes。
今秋真的流行女上司哦!

Kate以各種方式出現在大家的幻想中
KAP1真的是在向她悼念的一集
這令人想到ER中Lucy走之時

小千

tg4u 提到...

再補充一下
我看第二季的season finale時
就想到也許下手的不是Ari
看到第三季的集名有《Kill Ari part 1》與《Kill Ari Part 2》時
就想到這個可能性很大
(不然殺一個Ari要花上兩集啊?呵!呵!)

老吉變的這麼體貼下屬,會令人覺得很害怕……
不是啊!
只是角色性格應該再過幾集會調整回來
等我去看看Harriet有沒再透露什麼
上次看到她講到去片場探班,與MH談話的事就得好玩

小千

Chungirl 提到...

小千謝謝你的留言喔!我也好喜歡讀你貼的NCIS探班記.看得出我這篇recaps寫得不三不四的吧.真不好意思被其他影集追得喘不過氣.Gibbs 在第二段廣告隻後就恢復原來的不茍言笑個性了.哈哈.

Chungirl

匿名 提到...

謝謝晚娘貼的 NCIS & LV 301 recaps,
讓我止渴不少,否則,
上禮拜光看到imdb的CBS"誘人"廣告,
也讓我很想罵一句,就是看不到,是怎樣?

Selena

匿名 提到...

KATE居然還有駭客任務打扮,太爆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