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男孩也說起我愛你

這個禮拜真是壞男孩感性週,Nip/Tuck的Christian Troy與Lost的Sawyer不約而同說了I love you too。
Image Hosting by PicsPlace.to Image Hosting by PicsPlace.to

話說Nip/Tuck繼第三季的carver風波攪局之後,第四季回歸到第一季的風格:Sean跟Julia繼續貌合神離、Matt繼續囂張叛逆、Kimber仍是跟這幾個男人糾纏不清、連Liz都閒不下來,先是腎臟被偷然後有了可愛女友、Christian則繼續當情聖,自以為是的對愛投降。然而他說愛的女人並不是她最新的征服對象,而是第一季弄得大家雞犬不寧的富婆Grubman。話說Grubman第一季開始就是McNamara/Troy的常客,她對Christian的迷戀不下於對自己容貌的苛求,她帶領他進入佛州南灘的高級社交圈,他則充分利用這樣的優勢讓診所業績以及獵豔對象蒸蒸日上,不過在一次手術的後遺症讓她臉部癱瘓兩年,在這期間她切斷所有人際關係,在得知自己身患絕症不久人世之後,她將所有經力花在籌備葬禮而拒絕進食,看護只好請Chrisitan出馬勸說,以一湯匙雞湯換一次肉毒桿菌療程,富婆在吐露自己的愛意後不久後在Chrisitan的陪伴下往生,葬禮竟無人出席,Christian仍然依約唸完準備好的致詞,終於忍不住在臨走前痛斥她終生只迷戀自己外表而忽略所有人的關切,不過他也溫柔的對著不語不笑的她說:即使如此,你依然對我很慷慨,我也愛妳。

Image Hosting by PicsPlace.to
Kate美美師奶look(Nathan Fillion we miss you!)

Image Hosting by PicsPlace.to
天雷勾動地火moment

Image Hosting by PicsPlace.to
I love you too


Lost第三季很明顯的向觀眾口味靠攏:看Josh Holloway(Sawyer)為封面的電視週刊銷售量超過同劇演員版本封面,就猛加他的戲;看到大家都愛Kate/Sawyer配對,帥醫生Jack馬上被成活動背景。這一季開始Sawyer跟Kate被關在不同籠子,雖然觸不到對方,他們也沒閒著:Sawyer冒著被痛毆的危險狂吻了Kate、Kate為了阻止Sawyer被拳打腳踢,大聲承認對他的愛意、 Kate雖然事後馬上否認,可是她逃出後為了不拖累Sawyer,硬生生又爬回籠子的舉動更是證明了愛意。然而昨天兩人終於有機會共赴雲雨,還被Jack從監視器看到過程,才是JJ大玩shipper的開始。Sawyer抱著半裸的Kate,帶著天塌下來也不在乎的笑容,溫柔的說了一句深怕沒機會再說的:我也愛妳。

Image Hosting by PicsPlace.to
Jack知情後受傷look

Image Hosting by PicsPlace.to
Sawyer會不會被處決?二月才知分曉

照片來源:Julian-fans.com,Lost-Media.com

3 意見:

匿名 提到...

晚娘寫的recaps好火辣呀~~哈哈哈
可以看的出對壞男孩的愛 ;)

不過好孩子Jack的表情真的好受傷歐....

匿名 提到...

晚娘!!!!!我來了!!!!!
真是太精采的recaps.
感謝妳!
記得之前後母貼過Kate穿婚紗又刷牙的網路照片,
後來在IMDB看到Lost 306的Title是I do時,
我就在想會不會Nathan就是新郎,
看照片果然就是啦!
真高興Kate的新郎是他!!!

Nathan真是最佳警務人員
與愛在心裡口難開的代言人,
他在Slither裡也是警長,
而且從小就暗戀女主角.

Sawyer真是壞男孩有人愛,
又有Shirtless的鏡頭啦!
也很高興他終於跟Kate XXX(消音中)
看這種態勢,有點擔心,
會不會是死囚的最後一餐總是特別好?
希望TPTB不要那麼快讓他離開.

Selena

匿名 提到...

好一個肥皂情節!
看來Lost S3也是該來點激情火辣的部分了!


我是C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