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son Break s2e10 Rendezvous






監獄大小哥不知不覺也逃出來十集了,這當中犧牲了不少人,有人為了生存作出更多違法的事,最應當被捕回籠的卻仍逍遙法外。這一集Michael心愛的女醫生Sara終於循線索與小哥相逢,當然免不了一場天人交戰,令人髮指的是TPTB一點甜頭也不賞,頂多一個擁抱外加包紮傷口就打發了觀眾,尤其他洗完澡後發現Sara也不告而別的失落面容,千辛萬苦逃出來的小哥一定覺得很不值吧,如果就只能這樣,當初蹲苦窯至少能天天看見她。shipper們只能安慰自己:把分別出浴戲想像成共浴,坐在床邊聊天戲當作床戲,唉,可憐的MiSa Shiipers。

接下來的疑問:與Michael針鋒相對的FBI探員Mahone是不是最後會發覺真相而向大小哥站同一陣線呢?噁心又變態的T-Bag能不能跟「甜心」重逢?大小哥的爸爸究竟有多神通廣大?Sara何時才願意為愛闖天涯?Prison Break真讓人欲罷不能。

小哥迷福利時間








照片來源:PrisonBreak-Online

3 意見:

匿名 提到...

小哥的身材看起來比第一季微壯.
臉也成熟一點了.

Selena

Milla 提到...

最近把第一季全看完了
完全入戲太深
看到我胃病復發
因為太緊張了:P

Chungirl 提到...

Selena,
雖然在跑路可是伙食應該有比較好.呵呵.還是很心疼值得被呵護的小哥.

Meji~
第二季依然緊張呢.希望你的胃趕快好起來喔!thank you so much for stopping by.請繼續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