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MTV Movie Awards沒投過這麼難的票



剛剛去2009 MTV Movie Awards提名處投票,
不知是今年對我胃口的片子太多,
還是太過博愛,這提名憑單根本就是衝著我來的!
每個項目別說只能挑一個了,有些根本想選以上皆是!
最佳電影
撇開搞笑片不說(太多了假裝沒看到),Gran Torino 跟Taken我只能選一個?簡直是為難我嘛!
最佳男演員
就算一次讓我選一整排,那個第五排跟第八排根本就是命運的作弄啊!
最佳喜劇演出:
直接挑不喜歡的還比較快!等等,好像完全沒有不喜歡的。
最佳反派
擺著客廳裡的粉紅色大象不說,血腥情人節跟十三號星期五應該是獨立出來的獎項而不只是提名人。
最喜歡的獎項 最佳吻戲
那些沒聽過的人還有沒聽過的片,請自動離席,謝謝。

大家如果也有興趣的話,也去看看究竟吧。

投票去 (需註冊)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