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第五季期中報告



上一季的結尾-
Kate跟Sawyer還有幾個人坐著直昇機離開小島,直昇機超載又漏油,
所以Sawyer在吻別了Kate之後.跳到海裡,
讓大家有機會平安到達目的地。
後來Kate跟Jack回到現實世界,Sawyer,Juliet留在小島,
時間過了三年,Kate跟Jack兩人訂婚,Sawyer跟Juliet經歷了很多事情.
小島繼續作怪,開始時空錯亂,
最後他們回到30年前,也就是達摩組織未被壞人剷平前的和平景象。
Sawyer一夥人為了平安待下來.假扮沉船受難者.用假身分進入達摩組織,
他們每星期三會有潛水艇往返,Juliet一開始說她要搭下一班回去,
Sawyer說他要留下來等Locke回來救他們,所以要她留下來陪他等一禮拜,
Juliet一留就是三年。
兩個人還在同一個屋簷下生活.Sawyer天天回家吃晚餐。
在另一邊,Jack一直認為自己當初不應該離開小島,
所以用盡辦法將所有人一起帶回小島。
有一天Jack,Kate,Ben,Hurley,Sun,Sayid搭乘一架前往關島的班機,
結果jack,Kate,Hurley,Sayid一起出現在小島.其他人則分散各處,
在Jin的領導下(對.他還活著!),他們一起加入了達摩組織。

Sawyer前一天才跟別人說:三年足夠忘記一個人,隔天Kate就出現 了!
Kate在這三年裡.受了Sawyer的託,去找了Sawyer以前的女人,
原來他們有一個小女兒,Kate留下一大筆錢給她,
誰知這女人是狠角色,她說--妳還在痛恨他離開妳吧,
Kate整個愣住,她說Sawyer是為了救她才離開,
女人說--我看是他害怕跟你回到現實這件事,
整個說到Kate的痛處。
結果昨天Kate終於有機會跟Sawyer獨處,她就跟Sawyer講那女人的想法,
Sawyer用他那不以為然的表情說:親愛的.我們當初是不會有結局的.你也知道我沒資格當你的男朋友.就像我沒資格當我女兒的父親
然後Kate說--那你跟Juliet又可以辦家家酒?
Sawyer說--三年可以讓人成長很多。
不過Kate也很示威,跟Juliet講話的時候無意間透露自己跟Jack有婚約這件事。

這一季聽說會有婚禮,更聽說兩位女主角都可能走人,
Juliet有新影集邀約(勝利大決戰新版),Kate是跟哈比人男友分手之後一直都想走,
我還是會繼續賭Kate+Sawyer這一對,
就看這四角關係要怎麼解決!

這一季完全是Sawyer當主角,
所以讓我來提醒一下他長什麼樣子!







(最後一張看得出是同一個人嗎?可愛!)

圖片出處:Lost-Media.com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