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I:NY,強悍陰冷的紐約風格



這影集的片頭音樂,色調,演員都很合我胃口, 我喜歡這種灰色的紐約,更期待冬天飄起細雪的樣子, 當然紐約的案子也就比較複雜些, 他們的CSI探員也比較兇一點,比方說有一幕他們需要證人的口腔黏膜sample驗DNA,習慣了連要看馬桶都拿著搜索令很客氣問的Grissom,他們刮棒直接伸到你面前很兇的叫你把嘴巴張開的樣子還真不習慣, 這集最令人佩服的是用照片裡背景的地標(帝國大廈.洛克斐勒大廈)的size以及方位來研判出拍照地點,還有血液顯影劑是噴霧狀,要關掉燈才顯現,CSI本店則是液狀大白天也看得到, 這一集的壞人像是"Se7ven" 以及 '沉默的羔羊'組合, 在脖子上按某些點導致血壓急速上升而腦血管栓塞這部分我唸書時有學過,所以特別親切,再來就是Gary Sinise帶著因911事件而失去妻子的包袱來幫助女性受害者,這一點讓他令人同情,他的同事(Catherine型的柔性角色)提醒他讓人擔心要多休息,他馬上很刺?的說了一句:你用不著當天使,真是甘冒成為變態老頭的危險也不願接受他人關心, 片尾他坐計程車去ground zero對著鐵柵欄發呆的一幕又讓人罵不下去, 其他幾個角色真的都可以跟本店對號入座,NY版的Nick是Friends裡演Rachel小男友的Eddie Cahill,依據我只要主要演員一半左右市俊男美女就可接受的標準看來,我會繼續收看喔!

CSI: NY

1 意見:

匿名 提到...

您好,我也相當喜歡CIS:NY
可以請教一下您知道片頭曲名與author嗎
如果您知道的話可以麻煩您email給我嗎
xevil01@hotmail.com
謝謝您 這CIS:NY真的超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