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所有想知道Danny向Mary求婚後結果的人



我很驚訝NBC高層在看完LV第二季第一集:Have you ever seen the rain後,完全沒有給予任何建議指正,(哇,我祈禱這不是經過修正版),因為之前他們在看完Joey的首集試片後,馬上決定換掉飾演Joey鄰居的Ashley Scott,原因是她沒穿內衣太搶鏡頭,但很像藍波電影的LV201又沒有關係?Josh Duhamel真的把他在All my children的功力全部發揮,從見到Mary又抱又親,疑似戰後創傷後遺症(易怒、暴力傾向、不敢入睡),向Mary求完婚又很沒安全感的樣子,真是變成完全陌生的人。那幕求婚戲即使在廣告看了好多次,還是令人非常期待, Mary先跟Danny說,不要因為他入伍前一晚發生的事而覺得虧欠, 她已經不是小女孩了,她不需要Danny有需要負責的必要, 結果這時Danny戒指拿出來人就跪下去了, 而且就跟預告一樣,Mary都還沒反應過來,就進了廣告。 不過可愛又困惑的Mary還是把戒指戴著到處跑, 她跟其他三位美女午餐時說自己還在猶豫, Sam斬釘截鐵的說了三次Yes you will marry him, 其信心滿滿猶如Charlotte看定Carrie會跟Big有結果一樣, 真是非常可愛,後來Mary偷偷跟Delinda說, 其實前一晚Danny求婚完人就不見了, 她跟Danny的關係也不像其他人想的那樣, 他們是最好的朋友,至於愛人,只當過兩次, 而且兩次都是在他入伍前一晚,(可憐的Mary是慰安婦), Delinda安慰她說,她爸爸以前每出完任務回來也是要一段時間才能恢復正常,Mary就說:我就是擔心他恢復正常後,就不再需要我了。 Danny一回來都沒休息直接回工作崗位,結果對許多事情反應都很戲劇化--外加每次他變臉就出現很誇張的音樂-- 我們也知道TPTB想製造--Danny在戰場上經歷了我們所無法想像的狀況-- 可是我們看來就覺得他是在那裡精神出狀況才這麼早被送回來:-P 我都說如果他綁個頭帶身上塗油就可以當藍波了,結果還真的出現他光著上身,旁邊放把步槍獨自坐在飯店窗前痛苦狀,(謝天謝地沒有綁頭帶身上塗油),最後Big Ed來為他開導,他哭一哭就終於去睡了。 真高興這種Evil Danny的戲只有一集啊!

p.s.跟大家惡搞慣了,有一幕Danny開無敵小黃車衝出去的戲我還覺得他是要開來Wichita找我啦!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