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 Episode 02: Pilot (Pt 2 of 2)

這集的標題真是令人費解,搞了半天原來是第一集的下半部,
我的狀況真是太差啊!不過寫心得卻不牽扯重要劇情更是挑戰,
且我覺得台灣應該會播這部影集,所以我將全力以赴為大家寫出最棒的recap喔!
這一集讓我們對空難事件生還者有更多了解:
藉由小男孩發現的手銬而發現原來機上有被押解的犯人,
其隨行執法人員的配槍被某人拿走,
生還者中有「沙漠風暴」一戰中曾為伊拉克Republican Guard效命的退伍軍人,
也是所有人中唯一的無線電專家,與多人組隊至最高點試圖發出求救訊號,
一句英文也不(會)講的韓國男人還是對同行的韓國女人很嚴格,
即將臨盆的孕婦又開始感覺到胎動,
一位老人跟剛失去母親,被父親接回美國以及找尋小狗的小男孩說了一個秘密,
男主角冒險幫重傷昏迷的執法人員動手術,幫他按住病患的狀漢看到血竟昏倒了,
男主角跟小男孩說曾在叢林中看到他的拉布拉多,
求救隊伍在途中遇到北極熊,又收到已經重複發出16年的法文求救訊號....
這部影集將朝哪個方向邁進呢?讓人拭目以待。
**********************************************
addition by 詠星
Lost第一集不錯看,但我實在很懷疑怎麼接下去演.
但第二集比第一集更讚,讓我大呼過癮.
第一集的重心是放在男主角Jack身上, 但第二集把戲分分散到其他演員.
從倒續式的手法中,讓觀眾發現這班機上的乘客 真是形形色色,
各有不為人知道一面. 當從手銬被發現開始,彼此不信任感升到最高點
大家開始懷疑對方是恐怖份子,罪犯...
但用外表來決定一切就是個錯誤的開始!!!
幾個謎題解開了,但有多出更多迷團~
在叢林出現的北極熊,令人驚悚的訊號
班機的失事到底是人為?巧合?還是靈異???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