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you had me at hello



這影集很成功的將Joey的阿傻形象發揚光大,從開場就讓人覺得有他真好!他一出機場坐上計程車,司機先生問他要去哪裡, 他說:我找一下我姊的地址喔,她不知怎麼搞的沒來接我,她有時真是很迷糊.....接著發呆中.....,這時司機先生又問他要去哪裡,他才又繼續找地址,然後說自己想改變一下環境,既然是演員就該來好萊塢闖一下,司機問他:你是演員喔,那你來達拉斯幹嘛? 他才恍然大悟:達拉斯?對啦我中間有停達拉斯轉機.....真是很Joey啊! 接著Joey姊姊說的一句─你早就該結束跟Chandler的同性戀室友關係啦!Joey馬上跳起來─什麼同性戀啊!we are not gay! 突然聽到Chandler的名字讓我move on的路程倒退了幾步. 心都絞在一起了!還好Joey繼續搞笑讓我又笑了起來, 比如說姊姊形容他─不知怎麼搞的跟Joey住所有東西都會被沾上番茄醬. 還有Joey因為嫌太娘娘腔而推卻一個專講男護士的影集. 結果該影集一炮而紅.自己還被娛樂主持人調侃. 看來他在好萊塢還要奮鬥好久才會紅喔. 總之我對他有信心.Joey加油!

NBC.com > Joey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