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度最棒與最差TV couples


最爭氣couple─ Nip/Tuck的Christian/Kimber
誰會想到關係最錯綜複雜的一對,會排除萬難一路扶持準備走進禮堂?在電視界情侶檔流行搞曖昧的風潮下,AV芭比Kimber與風流醫生Christian卻是跌破大家眼鏡,那場Christian忙了一天回家,對著安躺家中等他回來的Kimber,跪在床邊那句近乎命令的:Marry me,Kimber,讓所有曾被TPTB玩得遍體凌傷的粉絲,身體裡的每一個浪漫細胞都活了起來,雖說在Nip/Tuck的世界裡沒有Happy Ending,至少不是兒戲的「在出差的時候藉故跟女兒下屬同房」。

Image hosted by PicsPlace.toImage hosted by PicsPlace.to

最沒誠意couple─
Las Vegas的Danny/Mary,Danny/Jordan,Danny/Penny

我們知道LV的TPTB不想打"Danny猛男牌",可是Danny也該有段像樣的戀情了吧?第三季先是Mary半死會,兩個人某夜睹物思情,卻因為Jordan從Boston來Crossover而點到為止,尷尬的不只是他們,那些紛紛將Danny/Mary shipper站關閉的板主們也很懊惱吧?然後又糟蹋了只過來客串一集,卻在首映會搶盡鋒頭的Jordan姐,一句:我來得不是時候,就把上次crossover堆積的化學作用風消雲散,然後安排看起來像Danny女兒的年輕女友Penny,她的動機真相大白,進而離開的那一幕,真是給粉絲最大的福利呀!JD戲外的約會對象差強人意就算了,至少戲裡讓他,也讓粉絲開心一點好嗎?

Image hosted by PicsPlace.to
最出乎意料couple─Lost的Sawyer/Kate
Sawyer在第一季finale揚帆而去,臨行前與Kate因誤會而起衝突,Kate在第二季看見出海眾人漂流回岸的評中信,驚慌失措的想找出Sawyer的留言,在Sun的詢問之下,她才說出:我跟他沒有機會說再見,在叢林另一端失散的Sawyer,也遺憾的表示當時沒能跟Kate道別,看來JJ這Kate/Jack/Sawyer三角關係還要持續。


Image hosted by PicsPlace.to
最沒化學作用couple─Bones的Booth/Bones
從男主角一直用Bones稱呼女主角,就知道這兩人很難有火花,但編劇偏又愛安排一些憋扭的情境與對白,來逼觀眾接受兩人之間有化學作用,只想說:愛是要靠感覺的,不是硬擠出來的,這種科學辦案影集,有沒有感情線或許不是重點,不如省下這些尷尬的場面,多寫些有趣的案子吧。

Image hosted by PicsPlace.to
最吊人胃口couple─Prison Break的Michael/Doc
無論兩人身分、時機多麼突兀,誤會又深深地累積著,每天交會的短短幾分鐘,總是讓人心跳加速,外表條件都登對的兩人,令人感嘆命運捉弄,但願兩人時空轉換,再也不錯過彼此。

Image hosted by PicsPlace.to
最沒搞頭couple─Alias的Syd/Vaughn
雖說這一對終於訂婚並準備迎接寶寶的誕生,兩人再也尋不回的熱情卻是事實,當然Vaughn被槍殺也無力回天,好懷念戲裡戲外都甜蜜的Syd/Vaughn。

推薦回顧:Sydney & Vaughn: The Chronicles

Image hosted by PicsPlace.to
最賺人熱淚couple─Lost的Jin/Sun
從兩人怪異的互動,到得知過往背景的恍然大悟,這對惹人同情的苦命鴛鴦,讓人一掬同情之淚,Sun遺失婚戒的痛徹心肺,尋回後的涕淚縱橫,與當年兩人命運交錯的幸福相呼應,是Lost裡最棒的故事線。

Image hosted by PicsPlace.to
最可愛couple─Supernatural的Sam/Dean
這一對兄弟長期在外奔波,所以沒有機會談戀愛,不過彼此默契十足的互動,個性迥異卻完美的互補,面對靈異現象總是鎮定十足的帥氣,讓人也想讓他們保護。

1 意見:

tg4u 提到...

晚娘,叫Danny/Mary的shppers不要氣餒,不要隨便關站,有ER的auntie與淫賊作例子啊!兩人這季演出大復活,令養蚊子很久的Lubies的group、網站,全都像死屍一樣的活過來,也令許多其他粉絲大吐血。有句TVB劇最愛說的對白:「有賭不為輸!」。只要沒有離場,一定有機會大復活嘛!只是LV的TPTB乾脆看清楚事實好不好,Danny是猛男,是本劇的賣點之一,不如好好的利用他,OK!

Lost我沒看,但我對Kate的戲外戀情比較感興趣耶!與哈比人之戀,真是最出乎我意料。

【Bones】最近才被水果報的翻譯名給愣住了,叫【女法醫邦斯】,那時我一直不知是那部影集,直到看到英文原名,才恍然大悟,電視台快點買,快點取中文名,有個固定的中文名,才不會令我們看到中文名還不知是那部。

li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