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Fall Season開始了!



昨晚在監獄小哥帶領下邁入2006秋季黃金檔期,
雖然 Prison Break的收視率比去年首播日下滑12%,
仍在18-49?收視群奪魁,至於尾隨播出的新犯罪推理影集Vanished則收視成績平平。

Image Hosting by PicsPlace.to

Prison Break

在各大粉絲站搜尋小哥icons勉強充飢數月後,看到Prison Break播出新集數真是讓人振奮!先是免不了一陣「真不敢相信沒有你這幾個月是怎麼過的」加上 「大哥小哥暑假都有在家鍛鍊身材喔」然後才在「快把我家納入你們的逃亡路線吧」之際回過神來。

Image Hosting by PicsPlace.to

第二季故事線仍如第一季的動作緊張懸疑外加層出不窮的驚喜,非常喜見越看越有味道的的Invasion男主角William Fichtner飾演追捕大哥小哥的FBI探員,換作我大概早就放棄逃亡奔向他。TPTB日前放話第三季的故事線並沒有預定涉及第二季裡的人物,所以最近許多粉絲站都出現「"Prison Break" will have no problem killing off its entire cast」的陰謀論,所以接下來就看最近很享受用砍人取代砍影集的Fox(24,The O.C.)要怎麼決定了。

Image Hosting by PicsPlace.to

第二季第一集"Manhunt"除了賜死一位第一季regular之外,還讓逃犯們紛紛換上了平民服裝,小哥依舊鎮靜機智,大哥則展現了前所未見的悲痛與絕望。第一季跟小哥Michael愛得死去活來的女醫生Sara竟然繼續存在著,之前盛傳Fox高層很堅持不要這個角色回來,看來這次TPTB吵架吵贏了,這集比較讓人失望的細節之一是FBI拿著一些小哥身上刺青照片來比較他的逃亡細節,請問這些特寫照片是哪裡來的?因為之前除了精神病患 haywire之外,都沒有人注意到兩者的關聯,再者真的很像是粉絲在ebay上賣的某期EW雜誌clippings。

Prison Break幕前幕後花絮

Image Hosting by PicsPlace.to

Vanished

看這影集純粹是為了24裡上一季資深帥哥John Allen Nelson,他在Vanished飾演妻子失蹤心急如焚的參議員Jeffery Collins,到底是他的前妻搞的鬼,還是政治對手的狠招?妻子神秘的過往是否跟她這次的失蹤有關?她欲言又止的秘密是什麼?Vanished猶如抽絲剝繭般的揭開層層秘密,卻又留下更多問號,希望Fox能給這部影集多一點機會,不要在謎題解開之前留下句號。

飾演FBI綁架案專家Graham Kelton的Gale Harold跟Scott Foley在The Unit一樣用奶油小生臉蛋扮演職業硬漢,不是不稱職,只是很難入戲,只想問他們為何不用Jason O'Mara這種比較man的演員?


Vanished官方網站(可線上觀看第一集.無廣告干擾)

4 意見:

nikita 提到...

真的很像是粉絲在ebay上賣的某期EW雜誌

晚娘講的真是傳神啊!
(^.^)

可惜聖女夫走了,聖女家的奶粉錢啊!
不過,看這部戲是為了看WM的嘛!
其他的不重要:p

飾演FBI綁架案專家Graham Kelton的Gale Harold
跟Scott Foley在The Unit一樣用奶油小生臉蛋扮演職業硬漢,
不是不稱職,只是很難入戲,只想問他們為何不用Jason O'Mara這種比較man的演員?


講的好啊!晚娘好愛妳哦!
就是說嘛!
JO明明是演這種角色的絕佳人選耶!
希望季中、下一季會看到JO的出現
ABC要加油哦!


PS,晚娘,上個留言是我想試驗引言語法
結果失敗,麻煩請刪除,謝謝!

nikita 提到...

上個留言是我啊!
lil'k

Chungirl 提到...

謝謝小千的支持喔.三篇這樣有算洗板了.哈哈!
除了Jason O'Mara,人家也很擔心接下來看不到另一個影集剛又被砍的Ben Browder.大家請多愛用我們的帥哥呀.呵呵!


晚娘

Unknown 提到...

原來第一集已經有演出這麼多來了喔~~~?
沒有很認真的看,所以沒有聽出來…(汗…)
反正就是要把謎團的餅作大,
然後呢,作大之後就…沒了!?
(我是在說reunion啦~~~)
加油吧!掛頭牌的帥哥…!(不很認識,哈!)
PB還沒打算看,打算積個四、五集一次看完很過癮…嘿嘿…
Ed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