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紅影集拍攝片場秘辛

●Desperate Housewives─
Lynette重回職場後任職的公司Parcher and Murphy,大廳擺著巨大的櫻桃裝飾,是貢獻給本影集TPTB Marc Cheery。

●Supernatural─
這部影集的編劇一定是搖滾樂迷,因為Dean的化名包括:Spinal Tap主吉他手Nigel Tufnel、Led Zeppelin鼓手John Boham、Metallica主唱/吉他手James Hetfield還有Kiss主唱/貝司手Gene Simmons。

●Crossing Jordan─
第一季裡影集中停屍間所有冷凍櫃上掛的名牌,都是nbc高層主管的名字。

●NCIS─
在NCIS總部牆壁上的十三大要犯名單中,右下排第三個是TPTB Don Bellisario的照片。

●The new adventures of old Christine─
女主角在冰箱上放的三個親戚小孩照片,是執行製作Kari Lizer的三個小孩,所以當他們問媽媽怎麼都沒有演出她製作的影集,她可以回答說:有啊你們是女主角的親戚。

●Scrubs─
醫學喜劇Scrubs拍攝地是一家廢棄的醫院,製作人Bill Lawrence也不忘幽大家一默,把編劇的辦公室安排在原本的精神病房所在地。

●How I met your mother─
Barney和Ted常去的酒吧McLaren's,是以執行製作人助理Carl McClaren的名字命名,連酒保的命字也叫做Carl,而吧檯後放置的啤酒瓶上面也都是幕後工作人員的名字。

資料來源:TV Guide July 24-30,2006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