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娘/珮珮艾美獎筆記

The following took place between 8 p.m. and 10 p.m.
(Jack Bauer style!)

*今年的Emmys很好看喔.本身氣氛而言。
*小哥跟Lost的Evangeline Lily一口氣頒了3個獎。
*我愛的Jeremy Piven有得獎。(Jeremy Piven~從艾倫愛說笑開始就好愛,
紐約人的壞脾氣,還有他和Joely Fisher在裡面鬥嘴,可惜台灣只演到他那個角色和Joely的Pagie在婚禮make out後就沒播了)
*炫燿一下--小哥臺風好穩喔...果然是有氣質的人。
*Conan O'Brien給他MTV movie awards式開場!!!超炫。
*看到Sandra Oh的衣服.....O_o 紅地毯都還沒走完馬上被project runway的人罵。
*天哪tribute to Aaron Spelling,三個原版的Charlie's angels!!!!手牽手一起出來,大手筆大手筆!!(沒錯so are their botox bills)
*Spy dad笑得好開心....his age group@一副--後台見的樣子。
*Lisa Kudrow的禮服是晚娘最喜歡的。那個線條/質材/顏色很棒,因為那麼低的胸線,很容易就有cheap的感覺(就是在說你Ellen Pompeo 還有Jean Smart)。
*又看到Sandra Oh一次 oh, dear,根本就是怪頭T先生塑膠版本。
*awwww Tina Fey, 不過那個髮型好像和人打過架,Virginia Madsen爆乳搶鏡頭!!!
*Kyra Sedgwick and Kevin Bacon 男俊女美!
*Annette Bening; Warren Beatty也出席歐??連福伯都有來, Miami的椰大姊頭也出席了。
*艾莉小姐不是太瘦被擋住就是沒來(後記:有頒獎)。
*Amazing Race根本就是實境節目的CSI好故意。
*哈哈哈哈.ER的廣告,以為是汽車保險,給他汽車翻飛。
*那個最佳編劇還啥的.致詞的時候獎座還給小哥幫忙拿...小哥你明年要給我得獎喔!!!
*Edie Falco一上台就感謝海外軍隊.....讚。
*Patrick Dempsey在紅地毯說歡迎廠商找他代理洗髮精.哈。宣傳的飛船還打出"Dr. McDreamy"字樣。
*珮爹要是看到他家Stockard Channing的髮型, 一定又會說她和髮型師有仇。
*L&O Mariska得獎:等的久果然是她的!沒想到從在ER被人人嫌棄的馬克某任女友到現在。她說真不敢相信今年生了兒子之後.還能發生這樣有意義的事情,6月才生完的喔.讚。
*YES!苦命男終於贏了!才唸到他入圍,大家歡呼超級大聲,還在台上跟老爸喊話--這下非共進晚餐不可
最後感謝他的女兒Sarah Jude....named after Sarah Jessica Parker and Jude Law,以前的室友。
*Connan說規定得獎人致詞不可以嫌獎座重,因為當然重.裝了四個落獎人破碎的心。
*Will and Grace那個Megan說自己致詞的時候根本就是低頭在看自己的胸部。她說得艾美又親到McDreamy,真是太委屈了"It could be worse"哈哈。
*今年NBC糗自己可糗大了─說本來是No.1,現在是前五大就偷笑, 還說會帶衰連Emmys都被砍。
*回憶篇有TDZ以及TNG的TPTB Micheal Piller, 他去年去世了,他是首創在播出第二天把原整劇本放上網站給粉私下載的,他真的很致力培養新的sci fi 編劇。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