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媽影集報告 by Nikita

我忽覺這招有抄襲以前珮爸在東宮所作的
他那時是報告star world
(嘿!嘿!提到珮爸的痛處了,哈!哈! 但我今天還是沒去吃漢堡王)

後媽影集真的說團結滿團結的
因為不同影集的演員會互相客串跨刀幫忙呢!
如在週三《"Strong Medicine》影集中演Dr.Lu的兒子Christopher Marquette 前陣子才在Judging Amy中出現
他演出誤殺妹妹的小孩 真的演出超精彩的 超會演的
與在SM中演出那位準死小孩劍客班中的馬可完全不同 (馬可像一般小孩,很皮但很可愛 但在JA,他則把一個一心想要以死贖罪的小孩給演的入木三分)

再來是Sue Thomas:F.B.Eye的女主角Deanne Bray與其丈夫Troy Kotsur 都在Strong Medicine中有客串演出
Deanne在許多影集都有客串演出 所以感覺只要想到聽障角色,現在會想到的是她,反而MM不是第一個會跳出來的人選了
看來ST的製裝費比較多,而且化?師比較會化?
至少在SM的濃眉,在ST是沒有看見
這集是演出聽障夫妻的生活上的難題 也與ST中,
她所扮演的FBI探員,在生活上所提供給聽障者的方便生活物件,
看來是幸福多了 (有專用電話、手機與神犬Levi,還有一位帥哥相伴)
本週這集SM也再度提到了漸凍症
?面的病人會吃飯吃到一半因為此症發作而被哽到得送到醫院急救
但為何我們的《龍卷瘋》男主角都沒有發作呢?
不會發生這種事? 而且還可以同時令兩女懷孕呢? 而且可以拖到天長地久耶!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