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2.09 Degas Away With It


picture source:NBC

Monceito為回饋社區,特舉辦名畫展覽並邀請學童參觀,迪老大問其中一位小朋友最喜歡的一幅畫,他說是有狗的那一幅,Danny還想說迪老大你花那麼多錢展出這些名畫,怎麼會有狗的呢?結果轉身有一幅莫內已被換成了狗打撲克牌的圖畫!話說sweeps一到,花招百出,在第一季偷走迪老大財產的Jack(亞歷包德溫),被迪老大從哥斯大黎加擒回來幫忙捉盜畫賊,兩個人互不信任卻又被迫合作,真是非常精采!

被交代「不能過問」的Danny和Mike則要留下來處理因吵架而破壞Monceito財產的兩位房客,這對同性情侶因為小事起衝突而把所有牆壁都用啞鈴、立燈等用品打穿,Danny和Mike都看傻眼了!這兩位都叫做Steve的男士們互不認錯,也都不願意賠償修復破壞之處,還說Danny和Mike也是partner,應該能體諒這種情況,他們趕緊否認兩人並不是一對,卻也不知如何化解,只好請教四位女生,她們也都紛紛表示不願介入,請他們自行處理,讓兩個大男生更摸不著頭緒。

Sam這次招待的熱戀情侶檔非常懂得享受浪漫與表達對彼此的熱情,讓Mary覺得自己跟Danny之間也該懂得表達,於是她在走廊上碰到Danny時跟他說了自己的想法,Danny認為她不應該拿自己跟他們比較,畢竟每對情侶的情況都不一樣,這時Mary說她應該主動一點,於是與Danny熱吻起來,還一路吻進走廊旁的儲物間.....真是LV開播以來最棒的Danny/Mary福利。

兩位Steve終於在Danny和Mike軟硬兼施下修復了所破壞之處,還安排了四人晚餐,Steve們在敬酒時說:「你們兩個請你們吃晚餐,等一下換我們把你們當點心享用。」Danny和Mike當場嚇得厲害,後來才知他們是開玩笑。

最後Jack在跟迪老大與盜畫賊幕後的買家做交易的時候,趁機將名畫與錢財搶走,可是他隨後又大方走進Monceito將兩者交還迪老大,他真的有將全款歸還嗎?看來這兩人還有得鬥!

本集screen grabshttp://www.vanessamarcil-bb.com/LasVegas2-209.htm

Danny/Mary儲物間scenehttp://mary-and-danny.org/video/209-clip1.WMV

-----------------------------------------------------------
from Alyx

在這一段裡 一直重複出現的字眼是spontaneous
其實在求愛語言裡 spontaneous的意思比較近似隨性與臨時起意
也就是說 一時"性"起的歡愛之舉 會很刺激.....

看了很多年亂七八糟ROMANCE的後母有言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