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 Vegas 2.08 Two of A Kind


photo source:The Simple Truth

本篇recaps將配合November sweeps口味一起加重

那聲槍響當然是沒人受傷,卻也讓另一名嫌犯現身,不過Woody一進了賭場就把案子撇一邊啦,但他也每賭必輸,連Sam都看不下去要他出去逛逛轉個手氣,結果他一回來就贏了一部跑車!讓在一旁當花瓶還被嫌的Jordan臉色很難看。

瑪莉終於提起勇氣邁進一步:邀請Danny正式約會,Danny聽了先是愣一下,然後答應星期五晚上跟她出去約會,他回到監控室後連Mike都擔心起來:你怎麼呼吸急促啊?還是坐下吧!原來他很緊張,並坦承:當我在戰場上槍林彈雨時,我滿腦子想的只有她。但是我回到現實生活,又擔心沒辦法忍受天天在一起。剛好迪老大的老婆也因家裡裝潢而搬來Monceito住兩個禮拜,他也是到處躲老婆大人,讓 Danny更加疑惑,後來他跟迪夫人請教後,發現迪老大當年跟她的第一次約會也是笨手笨腳又說錯話,還是後來他送她回家時在路上聊起天來才讓她敞開心房,所以請Danny不要想太多。

迪老大後來查出之前去世的那位賭客跟某位當地大亨有關,也注意到他喜歡邀請夫妻檔造訪他的套房豪賭,所以讓Danny與Jordan扮成夫妻赴約。Danny大概又是要掩人耳目,所以戴上怪怪的墨鏡,Jordan則穿上美美的無袖上衣,他們還沒開始賭Jordan就被要求脫掉上衣給點好料的,所以下一幕就已經是只穿內衣露出美麗線條的Jordan姐姐,這不但是賭博還外加性愛秀啊!他們贏了第一局後被送進去一間臥室,Jordan姐當然是拿出手電筒趴在地上給他照證據啊,結果這時Danny給她從後面抱住,小聲提醒她梳妝台旁邊有監視器,為了不露出馬腳,他們必須熱情一點讓外面的人信服,結果Jordan馬上就把Danny的上衣扒掉啦!這時Danny還說:那件襯衫花了我65塊耶!結果他們一邊親吻,Jordan關心的還問他Mary的事,Danny說我跟她有婚約喔,Jordan還問他這是不是Las Vegas習俗,真是非常好玩!

後來當然壞人抓到,迪夫人也因裝潢提早完成而搬回家,Jordan依依不捨的離開Las Vegas,Woody還不忘給Sam一個熱吻,Danny和Mary的第一次正式約會非常簡單,一起坐在Monceito頂樓吃冰淇淋看strip夜景,Mary提到他們7年級時Danny偷了她爸爸的錢,請全班吃冰淇淋的趣事,Danny說:雖然全班都鬧哄哄的,我看見的只有妳。

原來這禮拜TPTB請所有粉絲吃冰淇淋呢!

本集精采畫面請至http://www.mary-and-danny.org/gallery/thumbnails.php?album=14

下一集預告裡有Danny/Mary熱吻鏡頭喔!一起朝Danny/Mary shipper天堂邁進。http://www.mary-and-danny.org/gallery/thumbnails.php?album=15

後記~
*我連看了兩集還是習慣LV的感覺,以後要crossover請人家過來就好了喔,至於之前很多影評強調的"Las Vegas用很高檔的攝影機捕捉色彩",我比較了一下兩部影集並沒有差太多,不過Jordan姐的蘋果光打在JD赤裸的胸膛也是效果極佳啊。

*現在牽扯一個問題~crossover的時候會不會為了方便或省錢而共用同一組攝影人員/器材呢?還是要牽扯到製作單位?老闆?要是我一定讓JD跟一堆"通過我標準"的美女crossover個不停...

*演Jordan姐的Jill Hennessy在受訪時提到自己跟JD的親熱戲:「我們拍得太開心了,以致我完全沒有想到自己是在跟半裸的Josh Duhamel在演親熱戲,他穿著黑色的小內褲,我現在回想起來有點小失望--怎麼那時沒趁機會好好欣賞呢?」歡迎加入色女行列啊Jordan姐!
"It was so much fun that it completely distracted me from the fact that I'm doing this scene with Josh Duhamel, who's for all intents and purposes naked," Hennessy laughs. "He was in little black boxer shorts. I'm a little disappointed that I really wasn't -- how can I say? -- able to appreciate that in the moment."

*JD跟Jerry O'Connell戲外似乎成了好朋友,他們上禮拜一起在達拉斯看Cowboys隊-Lions隊足球賽。

*Danny跟Woody的身高外型很相配,又愛糗對方,當起搭檔一定很棒,不過Danny跟Mike更有化學作用喔!

*在 Crossing Jordan裡的Katie曾在JD的電影"Win a date.."中飾演酒保,所以兩人是給他喜相逢喔!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