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IS 2-6 Terminal Leave

NCIS親媽CBS週二晚間這時段還真忙碌,先是總統候選人辯論會,又是音樂獎頒獎典禮轉播,然後又總統大選,所以今天才加入November sweeps行列。一位剛從阿富汗出完任務回來的女指揮官在買菜的時候座車在停車場被炸(跟那一位停小姐無關),幸好當時她人不在車上,只有倒楣的家犬變成叉燒(跟馬特的歌有像),這位女指揮官認為是她在阿富汗一次任務中誤殺10名百姓以致蓋達組織報復,她的猜測是對的,因為不但老吉跟團隊奉命保護她全家,連FBI都出動來封鎖現場,老吉施壓之下對方才答應分享蒐得證據,這位脾氣跟老吉有得拼的FBI女主管是曾在「尖峰時刻」中飾演Chris Tucker夥伴的Elizabeth Pe?a ,如果她長得更好萊塢主流些,或許可以成為老吉的紅粉知己。

Kate跟Tony一起去女指揮官家坐鎮,兩人光是搶廁所就夠精采,Kate一早在浴室裡洗澎澎並高歌一曲,結果發現有人在旁邊刷牙跟著一起唱,那個人當然是後來被罵得臭頭的Tony!

這位女指揮官因為被長年徵召去海外,回來後才發覺跟子女疏遠,婚姻也搖搖欲墜,最後決定提前退伍,Tony跟她家的青少年兒子格格不入,向老吉抱怨他難搞的時候,老吉回他一句:對啊,就跟你一樣,真是當頭棒喝!

這是故事線跟演員整體表現都相當好的一集,希望大家可以早日看到喔!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