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 115 spoilers by Sze and Matt

Sze部分
剛看完115 慢慢覺得DH發展了太多伏線, 多得令人有點吃不消 真的隨便數, 大概也可以數得出約20個未解答的疑問出來 所以劇情即使光怪陸離得可以, 我想現在留下的伏線大概也可以玩到去Season 2 而且, 我不認為此劇最大的疑團: "Why Mary Alice kill herself?" 會在今季內解決, 頂多只會在finale再留下點線索 but don't get me wrong, I still think this is a GREAT Show~ 今集尾, 只是看到Susan在泳池旁發現那條內褲的表情, 就真的已值回票價~ 呵呵~真的很搞笑~~ 只是愈來愈受不了Lynette 她控制不了家中的三集小魔怪, 就反過來控制老公?? 真是替Tom覺得可憐... 香港報章也會胡作美國劇集劇情, 也包括這劇 但有一點倒是說得沒錯, 這劇的確是有通姦, 殺人, 嗑藥的劇情 無線已購下本劇並譯名為《靚太唔易做》 消息剛出來時, 我版上的版友就有擔心過, 如果此劇真的如報章寫得那麼dark 那麼無線不就要把這劇放在深夜, 而非放在晚上十點半, 也就是劇集黃金檔上? 我覺得DH dark是dark, 但dark的從來不在畫面, 而是在意識上 所以我想無線還是會把這劇放在夜晚十點半的時段, 因為說要刪嘛, 也根本無從刪起..雖然Mary Alice每集頭尾的獨白, 可能真的會如你所說, 壓縮劇集的鋪陳空間 但有時這些獨白, 確有增加劇集的有趣程度 而且也起了點題的作用

Matt部分
不! 這集超搞笑! 光前面就有兩個爆點讓人笑不停了! 而且還不用等到發現內褲那條橋出來。
今集光Bree家從發現到一個安全套開始, 全家就雞犬不寧, 餐桌上大家的表情轉折都讓人非常停不了笑聲。 到最後仔女還要反過來安慰作家長的, 反將一軍。 至於Gabrielle慘遭性勒索也是一絕! 一路看下去也是笑不停。 至於Susan... 這個任性的媽媽, 從她跟她個女爭執去pool party就開始賣口乖, 泳池那段反而被估到了, 大概是因為之前有看到spoiler, 所以從安全套那段就開始預料今集應該會演到這裡... (好在後面也沒有任何spoiler再讓人知道了)
下一集116還要等一個月! 真是等不及了...
對啦, 基本上DH還是很討喜的, 畫面上都還不至於引起過多令人不安的意識。 而且感覺黑暗面是來sell、包裝這劇的, 實際上還是搞笑不絕, 反正當初這劇一開始提案時就打算搞comedy, 雖然最後出街時不完全是那個模樣, 但是應該還是會繼續朝這方向保持下去吧。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