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C 新劇”Medium”(有網站暫譯「緝兇靈媒」)簡介



Medium @ nbc.com Posted by Hello

by Sze

女主角Allison Dubois從小有陰陽眼, 不單見到不屬於這個世界的東西, 也對某些事情有很強烈的第六感 Allison現在有兩個女兒, 一個baby, 還有一個很疼錫她的老公。
原本在DA office工作的她, 在誤打誤撞地發表了對一宗兇案的意見後, 就被要求幫忙查案。 最初Allison幫忙查案前, 每人都只把她當成是招搖撞騙的靈媒 但在她一切都料事如神, 而且真的幫忙破案以後, 大家都對她的能力有所認同。
每一集, 都由Allison一些奇怪, 只作到一半的夢開始, 而這些夢日後就成了Allison的破案關鍵 我現在看到第三集, 一集比一集好, 也開始喜歡上這劇集~最喜歡Allison的老公, 他真的好疼Allison啊~
很高興NBC把這劇續約至一整季~ 唯一要說的是這是套劇集格調沉重, 不是想睡覺前看了, 能放輕鬆的作品就是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