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218 To Protect and Serve Manicotti

(原播出時間:02/21/2005)
這一集真是熱鬧,?有Fear Factor的主持人Joe Rogan 來湊熱鬧,又有即將推出新節目The Contender的Sylvester Stallone來暖身。Joe Rogan一出現就挑起諸位美女的醋勁:先是Delinda不爽Nessa被挑中出任競賽者,不但批評她~唯一參與過的運動是穿著高跟鞋走路,還犧牲到底表演吃噁心的東西引起Joe的注意,再來是最無恥的Sam,首先是故意說Nessa的口音是假的,然後穿著白色T恤拉著Joe去冰窖表演「激突」,看得目瞪口呆的Joe那一句雙關語真是經典:你說得很有道理(You've got very good points.),最後跟著 Joe離開的竟是Delinda手下的女服務生,真是讓大家跌破眼鏡。

Monteceito的員工Lola有個難以啟齒的問題想請Ed幫忙,原來她母親一手經營的著名餐廳,被當地混混收保護費,但礙於她母親非法移民的身分而無法報警處理,Ed聽了之後找了以前的老搭檔Frank(席維斯史特龍是也)來幫忙,這個Frank的角色在前幾集有來Monteceito打過招呼,他刻意洗脫以往莽撞的形象而希望大家注意他的智慧,跟戲外有意江山再起的Sly不謀而合,與James Caan的化學作用相當之好,故事線也戲而不謔,是本集的精采之處。這中間Frank當然不小心把事情搞砸了,Big Eddy又是利用他的人脈來收場,感覺表面上Ed是請Frank幫忙,實際上是在幫Frank改變一些做事方法。

Danny為了追回一千元賭債,還飛去聖地牙哥扁人,最有趣的是他帶回來的抵押品轉變成抽獎活動頭獎的做法,讓人不禁莞爾。當然死小孩本性也顯露無疑,Danny透過老相好Connie的幫忙找出賭客的尋歡對象,這位伴遊小姐來自Kansas,當鏡頭顯示她駕照的時候,讓我不禁聯想上次停在店門口的小黃車是不是被她從Danny處偷來的(開個玩笑啊!),這小妞為了轉移Danny的注意力,還給他眼睛吃足甜頭,Danny在她轉頭後那副「哇!賺到了」的色胚表情真是一?!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