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so far (Lost期中報告)


http://abc.go.com/primetime/lost/index.html Posted by Hello

首先要恭喜台灣AXN已購入Lost,大家將有機會看到這部精采的影集,
本劇集以生還者之間的互動為導向,再以各人物背景故事為輔,
原本單調的荒島求生記,在製作/編劇J.J. Abraums的精心鋪陳下,
每一集結尾都出現令人驚訝的轉折,也讓Lost成為最每週讓人期待的影集。
為保留劇情的精采以及驚喜程度,本篇簡介將略過重要故事細節,
而以人物簡介為主,讓大家對Lost有初步的認識。

How it started

一架由澳洲雪梨飛往美國洛杉磯的客機墬毀於太平洋荒島上,只有少數人生還,在場唯一的醫師Jack自然擔負起照顧者的角色,從食物的分配到對外求救的動作,大家在合作之餘卻也互相質疑信任,每個人都有著驚奇的背景故事,小島上不時出現的怪獸以及不明物體也讓人不安,他們終會獲救嗎?小島上到底藏著什麼秘密?飛機墬毀是冥冥中注定的嗎?

0 意見: